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荔湾区 > 岭南街 > 正文

关爱大小朋友,岭南街“六一”送大礼

| 【记者 岭南小e】【编辑 楚韵】 | 2020-06-02 12:12:47

                                                                         




六一儿童节来啦!

无论小朋友、大朋友,

岭南街都精心为你们准备了“六一”礼物!

保护孩子      

“少年儿童是我们伟大祖国的希望、我们伟大民族的希望。”少年儿童的健康成长十分重要。“六一”儿童节前夕,岭南街妇联、岭南街关工委、岭南街社工服务站家庭部联合举办了“童创安乐窝•家伴成长路”《中华人民共和国未成年人保护法》宣传活动,提升辖区儿童青少年依法维权的意识,提高家长及社区居民对未成年人保护问题的关注。



近年来,关于未成年人被伤害的新闻事件屡有发生,社工结合线上线下的宣传方式,促进广大市民、家长对《中华人民共和国未成年人保护法》法规的认识,加强未成年主动以法维权的意识。在社工派发宣传资料期间,不少家长主动了解关于家庭保护的细节内容,社工亦结合家长提出的教育方式,向其分享其施教的方式是否侵害未成年人的合法权益,提升家长对未成年人保护问题的重视。




保护未成年人是全社会的共同责任,

孩子们的健康成长需要你我共同守护。

让我们一起聆听各界支持的声音,

以及孩子们的心声。


插入视频1:社工


插入视频2:未成年人


插入视频3:亲子



扶助困难      

岭南街一直关爱辖内有困难的“大朋友”,在“六一”前夕又开展了“慈善为民 情暖岭南”2020年岭南街助残慰问活动。助残月活动共慰问辖区内困难残疾居民90户。




助残月活动分为两场进行,参会残疾居民主动配合现场工作人员消毒、测温井然有序的到达指定位置。岭南街道办事处通过举办本次活动了解辖区内残疾居民的生活工作情况,解决他们的实际困难,关注残疾儿童和困难残疾人家庭的子女教育,动员全社会参与残疾人事业,增强残疾人自尊、自立、自信、自强的信念,助力精准扶贫。让他们在这个特殊的日子里感受党和政府对残疾人群体的关怀。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