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荔湾区 > 东沙街 > 正文

南漖小学萌娃摘口罩上课啦!东沙辖内这些学校也将……

| 【记者 圆圆】【编辑 圈圈】 | 2020-05-30 21:28:06



昨天,学生在校园内不用戴口罩的通知被广州家长广泛转发。点击回顾→广州多区学生校内可不戴口罩了!现场:学生用一个字来形容…

昨天上课时分,南漖小学的学生已经开始了摘口罩后的第一节课,老师们看到好久不见的学生们都激动不已,学生们露出了久违的笑脸,个个精神抖擞。





据学校介绍,南漖小学已达到开学条件,达到教育部门、卫健委的防疫要求,通过了实地考察的标准;全部师生教职工进行了核酸检测,目前没有任何人存在咳嗽等不适症状。校方表示,虽然安排学生摘下口罩上课,但是这并不意味着防疫的降级,反而更加注重摘口罩前各项防疫措施的实施。


首先

校方要求家长每天早上要给学生进行第一次体温测量、洗手消毒;来到学校后进行第二次体温测量和洗手消毒,方可进入课室。课室内,课桌前后左右严格按照安全距离1米隔开。另外,除了课室内正在上课的师生,其他教职员工都会严格戴好口罩。

午餐时刻

送餐阿姨将密封好的午餐送至课室走廊,学生们在老师的指引下有序排队,前后间隔一米距离等待领餐。








最新消息,辖内的东沙小学将于下个星期,安排指引四五六年级学生摘口罩上课,一二三年级仍待定。新东小学暂未安排学生摘下口罩,仅在体育课时,会按照要求摘口罩运动。


温馨提示:

1、返校师生需随身备用一次性使用医用口罩或医用外科口罩;

2、在校园内,学生和授课老师无需戴口罩,但上学或放学途中仍需佩戴口罩;

3、学校进出值守人员、清洁人员及食堂工作人员等服务人员,在校内仍需佩戴一次性使用医用口罩或医用外科口罩等。


信息来源于南漖小学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