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荔湾区 > 逢源街 > 正文

逢源街社工服务站阅览区开放啦!预约入内需要注意这些……

| 【记者 陈丹婷】【编辑 南山】 | 2020-05-29 10:05:24



小e从逢源社工服务站了解到,从5月26日起,社工站一楼大堂的阅览区正式对外开放啦!由于阅读区作为人员密集的公共场所,仍然是疫情防控的重点区域,所以此次开放和以往的有不一样的地方。

下是详细的开放指南,

请各位一定要仔细阅读~


开放场所

广州市荔湾区文昌北路何家祠道8号一楼大堂(偶到)阅览区

开放时间

1.5月25日(周一)进行整体大清洁,暂不开放。

2.5月26日(周二)起开放场所,周一至周五上午9:00-11:30,下午14:30-17:00分时段安排入内。


时间段一   9:00-10:00  一小时

时间段二   10:30-11:30 一小时

时间段三   14:30-15:30 一小时

时间段四   16:00-17:00 一小时


为确保人员密集的公共场所符合防疫防控要求,每个时间段会间隔30分钟进行闭馆防疫消毒清洁工作。


预约入内

阅览区严格实行座位预约制,每个时间段上限暂设5人,每人最多选择上午或下午各一个时间段。人数将根据防控形势的变化进行灵活调整。预约途径有线上和线下两种方式。


1.线上可在“随约服务”系统上登记预约。

2.线下可提前一天到逢源街社工服务站前台登记预约,记得带上身份证原件、老人证、暂住证等有效证件原件。

注意事项

1.入内前请先测体温,并使用免洗消毒液洗手。

2.入内期间需全程携带口罩,减少交谈。

3.保持距离,一人一座位,同向隔坐,应与他人保持1米以上距离。

4.注意个人卫生,勤洗手,如当天身体不适,暂不前往阅览区。

5.如发现有发热、咳嗽、气促等症状的人员,请马上告知前台社工。

详细线上线下预约指引如下
线下预约

老友记们可提前一天到逢源街社工服务站前台登记预约,记得带上身份证原件、老人证、暂住证等有效证件原件。

线上预约

第一步:微信扫描“随约”二维码


第二步:点击“立即注册”



第三步:点击“立即填报”



第四步:点击“开始认证”输入姓名、身份证号、住址


第五步:选择时间,每人最多可选上午或下午各一段时间


第六步:点击“提交并报名”就完成预约啦。



信息来源:逢源社工服务站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