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荔湾区 > 东漖街 > 正文

东漖街温馨提醒:莫贪小便宜吃大亏,提高警惕,防电信诈骗!

| 【记者 东东】【编辑 漖漖】 | 2020-05-27 22:56:52



为严厉打击电信网络新型违法犯罪,增强广大群众的反诈骗意识,最大限度减少群众经济损失,近日,东漖街来穗中心联合东漖派出所在芳村花园、芳和花园、芳园居等多社区同时举办大型电信网络防诈骗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通过发放宣传资料、开展咨询摊位等形式向群众详细介绍了当前电信诈骗的主要特点和常见种类,让居民群众提高防范意识,避免上当受骗。





工作人员提醒,平时看到不认识的电话号码时一定要提高警惕,不向对方透露自己及家人的身份、存款、银行卡等信息。如遇到可疑情况时,要多与亲属、朋友进行沟通商议或拨打110报警电话,以免遭受不法侵害。社区广大居民要了解正确的防范方法,端正心态,不能存有侥幸心理而“贪小便宜吃大亏”。虽说电信诈骗有千万种方法,但只要群众能够细心去思考问题,发现异样时冷静解决问题,受骗的概率就会大幅降低。



本次宣传活动营造了全民反诈骗浓厚氛围,切实提升了辖区群众对防范电信诈骗的知晓率,进一步增强了广大群众防范电信网络诈骗的意识和能力。

信息自东漖街道办事处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