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荔湾区 > 金花街 > 正文

便民服务!在公交站就能自助充值羊城通啦

| 【记者 李元源】【编辑 橙子鱼】 | 2020-05-23 23:08:25







最近小e在中山七路公交站发现站牌上新增了一个小盒子,扫描盒身二维码不仅可以查询公交到站时间还可以充值羊城通。




小盒子“上半身”是橙色,有一个标注了公交站具体位置的二维码,“下半身”是和公交站站牌相近的墨绿色,是公交卡读卡区。


据了解,这些小盒子是由广州公交集团交通站场中心属下公交站场管理公司推出的“广州公交便民服务”小程序终端,首期已在越秀、海珠、荔湾等中心城区1000个公交站点安装。




小e在中山七路(2)公交站用微信扫描小盒子身上的二维码后,手机便出现了途径该站的104路、107路等公交的到站时间,还有扫码乘车和羊城通充值的选项。




如需充值羊城通,可将羊城通放在小盒子上,点击充值羊城通,打开手机蓝牙匹配小盒子的设备号,点击“下一步”,便会出现充值金额,在公交站便可完成羊城通充值。充值金额20-200元不等。




小e发现,目前小盒子智能识别普通的羊城通卡,无法识别异形卡。


你用过这个小盒子吗?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