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荔湾区 > 茶滘街 > 正文

“小神兽”即将归笼!茶滘街专班小组为他们开启返校绿色通道

| 【记者 早茶】【编辑 虫虫】 | 2020-05-16 11:49:14



下周一,“小神兽”们终于归笼啦!5月18日,小学四、五、六年级学生返校;5月25日,小学一、二、三年级学生返校。

为全面做好茶滘街2020年春季学期学生返校工作,协助学校落实疫情防控措施,做好学校周边环境整治,茶滘街制定返校工作方案,成立茶滘街防控办公室教育防控组2020年春季学期学生返校工作专班,确保辖内小学的学生返校工作落实。




5月11日以来,专班小组分别走访了辖内的芳村小学、合兴苑小学、金兰苑小学、鸿图苑小学、葵蓬小学、真光中学汾水校区、广豪学校,和学校负责人对接复课工作进展,了解到各校对防疫工作均做足准备。


由于多所学校处于社区内,来往人员、车辆密集,专班小组积极协调有条件的学校所在社区、物业,为师生提供一条“绿色通道”,指引学校师生以及教职工人员通行。


位于合兴苑社区的合兴苑小学,打开了位于悦成路边羽毛球场旁边的大门,上学放学时间段开放通行,并派驻物业工作人员测量体温。


到合兴苑小学实地考察


位于鸿图苑社区的鸿图苑小学是人口密集处,专班小组协调社区以及物业也调出一条专门的通道提供给师生通行。


到鸿图苑小学实地考察


对于位于金兰社区的金兰苑小学,专班小组在实地考察中发现,临近邻街的路口有垃圾安置点,对通行路段的环境有影响。小组立即向上回报情况,于5月15日临时砌墙,将垃圾安置点与路段隔开。


到金兰苑小学实地考察



专班小组和学校温馨提醒:请辖内居民多多体谅,在上下学高峰期间,避免走学校师生专用道,为师生打造一个安全有序的环境。



茶滘街供图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