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荔湾区 > 花地街 > 正文

线上花地墟来开市啦!

| 【记者 王澄澄】【编辑 楚韵】 | 2020-05-14 23:27:52




花地墟又要开市啦!





受疫情影响,

第十届花地墟将在线上开展,

采取线上认领、线下交换的方式。






参与方式


1) 浏览本推文,看到想兑换的闲置物品后,扫二维码加入微信群。




2)编辑“闲置物品编号+兑换人姓名”(如001+某某姓名)发送到群里,以先到先得为原则。活动时间:2020年5月13日至5月20日9:00


3)一张代币兑换一件闲置物品,没有代币的居民,也可以带家里的闲置物品到社工站进行兑换。


4)闲置物品的线下领取、代币兑换礼品时间:2020年5月26日至5月30日8:30-12:00



* 每月最后一个星期六下午是环保角开放日,未兑换的代币可以留到这个时间进行兑换,千万不要扔了哦。



交换物品清单


0       1
生活用品




0       2
各类鞋包




0       3
其他物品




0       4
玩具、书籍


由于玩具和书籍种类较多,大家可以自行到社工站进行交换。




兑换礼品


若没有看到合适的闲置物品交换,你也可以到社工站用代币兑换相应的礼品哦。




如有疑问可咨询18320409877(微信同号)

联系人:曾姑娘、玲姑娘

社工站地址:花地大道中瓦土地直街12号之一106(花地街道办事处附近)


通讯员 花地街社工站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