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荔湾区 > 海龙街 > 正文

昨日海北市场一泥头车陷入地面,在这紧急情况下……

| 【记者 启明】【编辑 甄曦】 | 2020-05-14 22:01:07



“请大家绕道前行,尽快离开!”昨日下午6时左右,一辆核载重量为3100kg的泥头车在行驶至海北市场附近时意外陷入路面,随着车轮逐渐下沉,车辆随时有翻侧的危险,而距离车辆3米左右则是市场外围商铺,情况十分危急。



泥头车后车轮深深陷入路面。



车辆随时有翻侧危险。



距离泥头车3米左右为市场外围商铺。



接报后,海北联社相关负责人及民兵、街安委办、城管科工作人员迅速赶赴现场,在现场设置路障,拉起警戒线,并疏散周边人员,撤走泥头车周边停放车辆,组织挖掘车到现场进行清理工作。





现场图


由于事发地点刚好位于龙溪中路主干道与西浦路交汇处,现场来往车辆众多,且附近有海北市场,正值下班高峰期,不少市民到市场买菜,为现场交通带来不少压力。



挖掘机将泥头车上的泥土转移到另一台装载车上。



民兵在现场维持交通秩序。


经过一个小时的现场行动,泥头车被拖出,随后挖掘车对路面进行修复,事件未造成人员伤亡。


街坊微群

如果你有精彩猛料或需要咨询的信息、商务合作等欢迎联系小e——


小e微信:Zerozero92

工作电话:18520101361


长按识别下方二维码,即可添加小e微信,小e会把你拉进海龙街坊交流群哦~期待你的加入!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