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荔湾区 > 茶滘街 > 正文

它又来了!“光照小地方”公益项目照亮茶滘

| 【记者 早茶】【编辑 虫虫】 | 2020-05-13 21:32:45



还记得去年备受关注的

“光照小地方”

社区困境家庭帮扶公益服务吗?


今年这个公益团队又来茶滘啦!



“光照小地方”社区困境家庭帮扶活动合照


茶滘街社工服务站再度携手广州美术学院城市学院,打造全新升级版的公益项目“点亮工程,爱满安宅——茶滘街适老化居家环境改造项目”,为茶滘街的长者们带去关怀、温暖和希望。

4月,社工组织志愿者上门探访长者,得知长者们对“床头灯”的需求较为明显,于是,广州美术学院城市学院环境艺术设计专业的同学们为长者们设计了各种温暖人心的灯饰。除此之外,同学们额外设计了多款灯饰,联合茶滘街社工站推出线上义卖活动,义卖所得将用于帮助茶滘街困难长者适老化居家环境改造。

左右滑动查看更多

左右滑动查看更多


回顾2019年,茶滘街社工服务站已两度与广州美术学院城市学院合作开展了“光照小地方”社区困境家庭帮扶公益服务,通过上门对低保低收、孤寡独居、残疾等长者们进行探访慰问,然后根据他们的故事,设计了47盏有爱有温度的灯饰,部分赠送给长者本人;部分用于慈善义卖,筹得3000多元善款,用于开展困境家庭公益服务,改善他们的生活。



按照长者需求制作的“拐杖灯”



志愿者为长者送上拐杖灯。


一盏灯饰,

一份爱心。

带走一盏灯,

为困难长者的居家安全

添置一份保障吧!



预购方式:


拨打电话020-81542637;13316138656咨询、预购。



茶滘街社工站供图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