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荔湾区 > 茶滘街 > 正文

永安社区获评“全国综合减灾示范社区”!

| 【图文记者 早茶】【编辑 虫虫】 | 2020-05-13 13:00:01

                                                                         


     

今年5月12日是我国第12个全国防灾减灾日。昨天早上10点,荔湾区应急管理局联合茶滘街道办事处、茶滘经济联社、茶滘城中村改造管理有限公司、荔湾区应急协会在欣悦湾广场开展防灾减灾宣传。


据了解,自2019年11月1日荔湾区“促安全 筑根基”党旗红行动走进茶滘街,荔湾区应急管理局与永安社区居委会进行党建共建签约,双方就提升居民防灾减灾综合水平、自救互救能力,开了多次宣传活动。



去年,消防员向社区群众宣讲消防安全知识。


在今天的活动上,荔湾区减灾委员会副主任、减灾委员会办公室主任、荔湾区应急管理局局长黄汝灶向街坊们讲解了日常生活中防火防灾的注意事项,以及在灾难中自救逃生技巧。


活动上,鉴于永安社区2019年在防灾减灾宣传上的优秀表现,黄汝灶向永安社区颁发2019年度“全国综合减灾示范社区”牌匾,永安社区居委会主任郑丽南上台接受牌匾。




“希望茶滘街的其他社区以永安社区为榜样,积极开展‘全国综合减灾示范社区’创建工作,全面提升茶滘地区综合防灾减灾工作水平。” 茶滘街人大工委主任陈永光说道。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