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荔湾区 > 西村街 > 正文

“菜篮子”大篷车开进广雅社区,街坊在家门口就能买到便宜米油面!

| 【图文记者 陈丹婷】【编辑 虫虫】 | 2020-05-12 11:51:58

                                                                         




5月9日上午,

一辆满载着生活物资的大篷车

开进了广雅社区。


在社工以及志愿者们的安排和布置下,大米、面、油、牛奶、鸡蛋等种类丰富的生活物资从车厢里被搬运、归置到广雅前街小广场的摊位上。






这是西村街社工服务站联合广州市公交站场管理有限公司在广雅社区开展的“菜篮子”大篷车便民服务活动


9日上午,摊位开始“营业”后不久,就陆续有社区街坊前来挑选并购买生活物资,对于一些年迈体弱的街坊,现场的志愿者还主动提出为他们提供送货上门服务。“太好了,还能帮我送到家里,谢谢你们!”一位前来购物的婆婆高兴说道。


“广雅社区里老年人比较多,他们去西村菜市场购物要走上很长一段路程,平时长者们喜欢来小广场活动,今天出来散步的同时就可以顺便把生活物资买了。3月份我们在和苑社区也开展过‘菜篮子’大篷车便民服务活动,当时得到了不少社区长者的好评。”社工告诉小e。





因为在疫情防控的特殊时期,活动当天,工作人员及志愿者一直在现场维持秩序,细心地为每位前来购物的街坊做好测量体温工作。小e注意到,为方便街坊购买,工作人员还特意为摊位上不同的商品都标上了价格标签。现场的工作人员表示,此次便民活动售卖的货品价格均略低于市场价,希望能借这种“爱心大篷车”的形式,将米、油、面等物资运送到社区,让街坊在家门口就能买到物美价廉的生活必需品。



便民服务活动还有哦!

小e从西村街社工服务站了解到,5月15日15:00-16:30,西村街社工服务站将会在西湾东广场开展义诊、义剪等便民服务,有需要的西村街坊可以前往现场了解参与~







欢迎加小e微信!第一时间报料!



部分图片由受访者提供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