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荔湾区 > 华林街 > 正文

多方联动!上下九广场同时开展防疫、禁毒、垃圾分类等一系列公益宣传

| 【图文记者 张一冉】【编辑 楚韵】 | 2020-05-12 11:21:01

                                                                         







为进一步加大疫情防控社会公益宣传工作力度,深入推进各项工作,切实增强广大人民群众防控意识,昨天上午,华林街城管科、街综治科、社会事务管理科(经济)、安监中队、禁毒办、社区服务中心(步行街管理服务中心)、华林派出所、华林街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等部门及单位联合在上下九步行街广场开展疫情防控工作、垃圾分类、禁毒、防诈骗等一系列宣传。街办事处主任陈芃洁、街党工委副书记刘汉军、武装部部长陈明惠到场参与。        







活动现场,各部门及单位围绕不同的主题向来往的居民进行宣传引导。“这次街道集中在一个地方进行不同主题的宣传,不仅可以让我们学习到一些防疫的知识,也能针对口罩如何丢弃、刷单诈骗等问题进行全面的了解。”一位街坊说。




街综治委工作人员通过设立集中宣传台、发放宣传资料、面对面讲解等方式向居民游客广泛宣传扫黑除恶、反邪禁毒工作方面的基本知识和法律法规,引导居民群众遵守法律法规,敢于揭发检举各类涉黑涉恶、涉邪教、涉毒品等违法犯罪活动线索,为打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反邪教攻坚仗和全民禁毒战争奠定良好的基础。同时,工作人员还开展了“扫黄打非”、拒乘“五类车”等宣传咨询。






此外小e了解到,除了现场互动交流活动,华林街还通过辖内各街巷路口的防疫守点岗位落实禁毒、反邪教、拒成“五类车”等一系列宣传工作。“在登记进出人员体温等信息时工作人员也会讲相关的宣传资料派发到居民手中,并进行简单讲解。”禁毒办相关工作人员介绍道,“此外,平时街道以及社区工作人员在巡查的过程中也会派发一些资料,确保居民能及时了解相关信息。”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