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荔湾区 > 多宝街 > 正文

爱心企业为多宝街一线工作人员捐赠爱心物资,暖!

| 【图文记者 宝哥哥】【编辑 林妹妹】 | 2020-05-02 22:53:20






4月30日下午,多宝街举办了一场暖心的仪式。街坊们,赶紧跟着宝哥哥一起感受温暖吧~





4月30日下午,由多宝街党工委、街道办事处举办的慰问坚守防疫一线社区工作人员捐赠仪式在街道三楼会议室举行。现场,广州市南沙创意经济联合会为街道一线工作人员送上爱心物资。



通过爱心物资助力战“疫”


宝哥哥在现场了解到,此次广州市捐赠活动中,南沙创意经济联合会共捐出了65包米、130支原浆油、10包可降解一次性普通四层口罩以及80包粉丝。此外,另有一名社会爱心人士为此次活动捐出了2000支酒精。


“疫情以来,我们一直都很关注一线的工作人员。这次我们捐赠的目的也是想给奋斗在一线的爱心人士送上慰问。同时我们也希望通过这次行动,践行并传播社会正能量,呼吁更多的爱心人士参与到志愿行动中。”广州市南沙创意经济联合会执行会长李幼青说道。


此外,活动现场,多宝街党工书记卢波表示,“很感谢广州市南沙创意经济联合会来到多宝街,为我们一线的工作人员、社区基干送上爱心物资,我们也感到很荣幸。”



将驻点恩宁社区开展慈善活动


宝哥哥了解到,除了这次捐赠,广州市南沙创意经济联合会还将在恩宁社区驻点,与社区合作开展慈善活动。“目前,我们计划将慈善活动与垃圾分类宣传相结合。通过‘积分游戏’的形式,帮助居民牢记正确的分类方法。”恩宁社区居委主任黄松炜说道,“当居民累计到一定的分数,我们就会给居民送上一些简单的小礼品,而礼品则由广州市南沙创意经济联合会提供。”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