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荔湾区 > 东沙街 > 正文

培训3000名“带货达人”!大健康产业直播电商孵化基地揭牌,医药港发力“网红经济”!

| 【记者 圆圆】【摄影 陈文杰】【编辑 圈圈】 | 2020-04-30 22:00:06



随着“网红经济”兴起,

越来越多消费者将目光转移至线上,

广州国际医药港开辟新的商业模式,

在广州市商务局、荔湾区人民政府及

相关部门的支持和指导下,

通过打造大健康直播电商孵化基地

发力“网红经济”,

以引领行业的创新模式,

打通线上+线下两大平台。






4月29日,大健康产业直播电商孵化基地揭牌暨首期“年青一代企业家直播电商培训班”开班仪式,在广州国际医药港举办,广州市商务局、荔湾区人民政府代表,各大新闻媒体、医药港、“创二代”青年商业精英,知名实战派KOL和网红等齐聚一堂,见证了这一时刻。




在政府、医药港、“创二代”商业精英等共同见证下,“大健康产业直播电商孵化基地”正式揭牌。


医药港董事长助理乐光辉与广州市微商协会会长林裕坤代表双方单位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据悉,孵化基地拟在全国范围建立30家MCN分支机构孵化300个网红品牌培训3000名带货达人。同时,将会通过基地输出人才、优质机构、特色服务、最新科技等,引入产业链,利用医药港自身平台和资源优势,通过线上直播带货,线下承接垂直领域广告商演等,打通线上+线下两大平台,引爆新商业模式,为进港企业和商家提供具有竞争力的优质服务。


打造“网红打卡地”
医药港副董事长、总经理卢汉坤表示,随着医药港今年即将登场的首期项目——健康方舟的落实,医药港将会建成中国最大的中医药产业和大健康产业集聚地,将拥有全球最先进的5G技术等超前的配套,将会打造成为内涵丰富的多元“夜经济”消费场所、“网红打卡地” 打通线上+线下两大平台,成为广州专业市场转型升级的新标杆。大健康产业直播电商孵化基地的成立,将发挥粤港澳大湾区在直播电商领域的创新精神,推动实体经济高质量发展,实现未来千亿产值目标,带动中国大健康行业实现产业升级,成为粤港澳大湾区对外的一张名片。
期待直播电商推动行业转型升级
广州市荔湾区商务投促局副局长熊奡指出,电商产业与实体经济融合是未来经济发展的大趋势,医药港打造大健康产业直播电商孵化基地,具有天然的优势,希望有平台能汇聚相关专家和业内人士,深入探讨直播电商对商贸领域的促进,并打造具有影响力的孵化基地,期待直播电商能进一步推动广州专业批发市场转型升级。






“大健康产业直播电商孵化基地”正式揭牌后,在广州国际医药港举办的第一期“年轻一代企业家 直播电商培训班”正式开课。来自商界“创二代”的青年商业精英、行业KOL、新晋网红等共聚一堂,现场特邀立白集团总裁陈泽滨、抖音专家Fei wang、领军MCN董事长林裕坤、直播电商带货红人乔治、自媒体运营专家殷俊、电商操盘手林祖琴等名师为学员授课。


课程包括独家内容《从守株待兔,到主动出击——后疫情时代的企业思考》《短视频时代的导演专业课》《短视频自媒体变现》《快速找准自己的IP定位》《抖音爆款视频怎么做》等,现场学员们争相讨论,发表意见,气氛热烈。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