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荔湾区 > 西村街 > 正文

想找电梯维护保养服务?西村街旧楼宇电梯加装服务驿站增设维保托管服务

| 【图文记者 陈丹婷】【编辑 虫虫】 | 2020-04-24 15:35:35



随着旧楼加装电梯数量的增加,越来越多街坊体验到电梯带来的便捷,但电梯后续安全管理问题也愈发凸显。在西村街,有许多新加装的电梯由业主自行管理,由于旧楼宇没有物管和房屋维修基金,加装电梯后,电梯管理和维护保养成为了街坊们发愁的问题。


对此,近期西村街旧楼宇电梯加装服务驿站增设维保托管服务,为街坊在电梯管理的问题上增加了一条可选的渠道。




小e走访西村街旧楼宇电梯加装服务驿站了解到,目前,这项加装电梯托管服务由街道引入广州市日昶楼宇管家服务有限公司开展相关业务。


托管公司工作人员告诉小e,自入驻驿站后,近日已陆续有街坊前来咨询关于电梯安全管理员、电梯维保等方面的问题,公司在使用登记、配备电梯安全管理人员、日常维护保养、应急救援、年审等多方面均有提供相应服务,可以帮助有需要的业主解决电梯日常管理不到位、人员投入不足等问题。



在驿站内的墙面上,可以看到新挂置的已详细列明电梯托管服务工作内容的展板。


当问及电梯托管费用时,工作人员谢先生告诉小e,根据业主的实际需求,目前电梯托管按照建筑物的层数以及托管期间是否需要维保服务采用不同的收费标准,每月托管费用在255元-1000元之间不等。




如果街坊有电梯维保托管方面的需求,可以直接到西村街旧楼宇电梯加装服务驿站(长乐后街45号)进行了解,或者拨打电话020-81653383、13711238191(谢先生)进行咨询。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