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荔湾区 > 东沙街 > 正文

全票通过!东沙街沙洛经济联社即将启动城中村改造

| 【记者 圆圆】【编辑 圈圈】 | 2020-04-20 17:05:05





4月16日下午,东沙街沙洛经济联社在联社二楼会议室组织召开了全体股东代表大会, 会议对沙洛联社城中村改造意愿、改造方式、改造模式进行了表决,全体参与股东代表全票通过,同意启动沙洛城中村改造,改造方式和改造模式分别为全面改造和合作改造。本次会议应到会60人,实到会60人。






投票现场,

每个代表都投出自己宝贵的一票。





会议表决结果:

同意60人、不同意0人、弃权0人,同意率100%




据悉,为了让股东代表更加了解城中村改造相关情况,前期,联社曾组织股东去琶洲参观学习,随后又召开了沙洛城中村改造股东代表座谈会,听取众代表的意见。





东沙街道办事处表示:“要依法依规加快推进,让村民早日共享改造成果;要坚持公开透明原则,让广大村民参与改造,切实保障村集体和村民合法权益。”



沙洛联社温馨提示

自2020年4月16日至4月22日止,如对上述表决结果有异议,请于公示期内的办公时间(8:30至11:30 14:30至17:30),本人持身份证或户口簿等有效证件原件,到沙洛经济联社办公室反映,逾期不予受理。


图片由沙洛联社提供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