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荔湾区 > 冲口街 > 正文

疫情防控不停,便民服务不断!你有需要维修的电器吗?他们来了!

| 【记者 李欣煦】【编辑 子禾】 | 2020-04-17 19:18:21




春暖花开,疫情防控不停

爱心帮扶,便民服务不断

没错,时隔9个月,

冲口街坊的老朋友回来了!


广州地铁基地维修中心免费检修家电的便民服务又开始了。他们发挥自身的服务优势与技术实力,围绕居民群众的居家生活需要,此次更希望帮助社区孤寡老人等困难群体维修有纪念意义的东西的家电。



这一次,考虑到疫情的情况,

冲口街社工站及义修队

将以两种方式开展服务:




1


针对孤寡长者等困难群体的生活必要以及比较紧急,需要使用的电器,如风扇、电磁炉、洗衣机、开关,以及有纪念意义的典型家电,如老式收音机等,提供上门维修服务。




2


需要维修但是不是很紧急的家电可以统一送至冲口街党群服务中心进行登记,广州地铁基地维修中心的志愿者将带回进行维修,待修理完成后再通知领取。





参与方式


时间:即日起至4月22日

报名地点:冲口街党群服务中心冲口社工站

报名电话:020-89623321、18102803761



注意事项


由于志愿者们工作较忙,而且目前处于疫情期间,所以启用限量的方式开展服务,此次限20件,且将根据实际情况进行调整,先登记先维修。


名额有限,

快带上你们的家电来看“医生”吧!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