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荔湾区 > 龙津街 > 正文

哪里可以买到平价猪肉?5月2日前,龙津街这些超市都有!

| 【记者 龙津小e】【摄影 陈文杰】【编辑 虫虫】 | 2020-04-11 18:07:38




在哪里可以买到比市价便宜的猪肉

4月3日起至5月2日,广州开展为期30天的鲜猪肉价格调控,以低于市场零售均价10%以上的价格销售精瘦肉、有皮上肉、五花肉、排骨等4个猪肉品种



目前,广州生猪日供应量逐步上升,较3月初上升12.95%;市场猪肉价格逐步回落,精瘦肉、有皮上肉、排骨零售均价较3月初分别降低13.38%、10.57%、11.26%,平均肉价较春节期间回调20%。





今天,小e走访了位于龙津东路的澳之星和小鲜驿站,猪肉价格比市场均价便宜,每天价格动态变化均在价格牌上展示。




澳之星店长王先生表示,优惠活动进行了一周,销售量增长了30%以上,每天新鲜肉销量约为2头生猪,店内鲜猪肉供应充足,市民傍晚6、7点过来还可以买到。距离澳之星一百多米的小鲜驿站店长刘女士表示,五花肉比较受街坊欢迎,未来会根据销量增加进货量。



超市内有不少市民在猪肉摊位前选购,街坊周姨告诉小e,“现在走动较少,出来一次买几天的肉菜。”她说超市内的猪肉相对便宜,特意多买点。





伍女士从微信公众号了解到优惠信息,今天特意前来选购。“买排骨回去煲汤,了解到有最新的优惠信息,我都会来选购。”


街坊可以在哪些超市购买优惠猪肉呢?

小e为大家准备了完整的销售点名单~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