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荔湾区 > 多宝街 > 正文

“百日攻坚”| 邻里花园建起来!多宝街这些“春意盎然”的小角落,你们留意到了吗?

| 【记者 宝哥哥】【编辑 林妹妹】通讯员:李凌波 | 2020-04-09 16:24:02

                                                                         



“咦?这个花基变得不一样了,漂亮整洁了不少呢!”


“是啊!这样的变化在防疫时期里显得特别疗愈呢,春意盎然的感觉真好~”


……




多宝街党工委书记卢波作为普通党员参加街道机关党支部邻里花园建设。


宝哥哥了解到,自2019年下半年以来,多宝街在荔湾区住建局指引下,坚持党建引领,由街党工委牵头,以“1+10+N”模式,广泛建设并管理辖内邻里花园。“在坚持街道党工委全面统筹的前提下,我们通过全街10个社区党组织,全线发动辖区党组织、机团单位、在职党员广泛参与到邻里花园的建设中。同时,我们也积极动员辖内博士党员、在职党员、积极份子等N个机团单位全面参与,主动认领后续管理、维护等工作。”街道组织办负责人介绍到




多宝街道办事处主任钱自由参加街道机关党支部邻里花园建设。


宝哥哥了解到,截至3月底,多宝街已建成“穗宝园”、“桂宝园”、“至宝园”等五处邻里花园。下一步,多宝街将积极组织各社区继续挖掘辖内可利用区域,进一步提升街道环境,全面打造宜居多宝。


“不仅仅是恩宁路得到了全面升级,现在连身边这些小地方也得到了提升,我们的多宝真的越来越漂亮了!希望疫情赶紧过去,到时候我一定要叫上亲戚朋友一起来一次‘多宝一日游’!”街坊陈叔说道。




“穗宝园”(张一冉 摄)




泰华社区邻里花园一角


     

那么,对于这样的小改变,

大家有什么感想呢?

欢迎街坊留言分享给宝哥哥~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