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荔湾区 > 东漖街 > 正文

党员在行动丨东漖社区迎接返程复工潮考验,抗“疫”不松懈!

| 【记者 东东】【编辑 漖漖】 | 2020-04-09 16:22:10

                                                                         



社区是疫情防控的第一线,是外防输入、内防扩散的基础。东漖社区全力以赴迎接返程复工潮考验,其中社区居委工作人员做好工作安排,党员志愿队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积极主动参与社区防疫,贡献自己的力量。




连日来,不断有湖北返程复工人员前来东漖社区报到,为了切实应对返程复工潮,东漖社区党委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和先锋模范作用,广泛动员群众、组织群众、凝聚群众,全面落实联防联控措施,构筑群防群治的严密防线。居委会主任原桂锋组织工作人员严格按照城中村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的工作指引以及“三人工作小组”工作指引,对新抵穗人员做好体温监测、信息登记等工作。


为防止有遗漏,东漖社区联合出租屋管理中心的人员对东漖社区辖区内的出租屋开展地毯式排查,及时登记、录入和更新出租屋业主及承租人的资料信息,落实出租屋主疫情防控责任。





“我们是党员,党和国家培育了我们,现在党和国家需要我们,是我们站出来的时候了。”东漖社区党员志愿者纷纷表态,积极带头参与行动,主动担当,请缨参加社区防控工作。党员志愿者得知社区防疫工作人手吃紧,积极主动地找到山顶社表达了自己愿意为社区防疫工作出一份力的决心,积极主动配合居委的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相关工作安排,下沉到小区门岗防疫监测点,对进出车辆进行登记检查,排查进出人员体温,宣传防疫知识,上门派发防控指南,增强居民科学防控意识和能力,微笑着给大家带来积极正能量。





       

“只有我们咬紧牙关,抓细落实疫情防控的各项工作,才能替居民守好家门,筑牢社区安全堡垒。”东漖社区居委会主任原桂锋说,在居民的共同努力下,东漖社区构筑起了长长的疫情防控防线,做到了哪里有需要,哪里就有党员身影,哪里就有党旗飘扬。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