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荔湾区 > 海龙街 > 正文

好温暖!海龙街党员志愿者上门为困难家庭送口罩

| 【记者 启明】【编辑 甄曦】 | 2020-04-08 15:02:38

                                                                         




为关爱社区困境长者、青少年在疫情防控期间的生活情况,给他们提供更多帮助与支持,近日,海龙街党工委、办事处携手海龙街社工站,联合发动街道党员志愿者开展“开春送温暖,党员‘罩’顾你”爱心活动,为辖区49户困难家庭赠送防疫物资。


海龙街开展“开春送温暖,党员‘罩’顾你”爱心活动。    


活动开始,来自辖内联社、社区的20余名党员志愿者齐聚海龙街党群服务中心,了解走访活动的注意事项、本次走访对象的实际情况,并对防疫物资进行精心包装。随后,志愿者联同社工分组为关爱对象送去防疫物资。


       

当党员志愿者送上防护物资时,残障老人非常感动,“疫情防控期间,我口罩不多,哪里都不敢去,现在你们给我送来了口罩,我可以多在附近散散步了。”党员志愿者们详细询问老人们的身体状况和日常生活需求,叮嘱老人注意天气变化,防寒保暖,减少去人员密集的场所,并鼓励他们面对疫情保持积极、乐观的态度。


     


党员志愿者和社工为高龄长者赠送防疫物资。    


志愿者和受访对象开心合影。    


老吾老,以及人之老;幼吾幼,以及人之幼。海龙街急群众之所急,在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为多户困境长者、特殊青少年家庭送去关怀,温暖民心。海龙街党工委表示:未来,街道还将继续创新工作举措,坚持发扬党员的先锋模范和战斗堡垒作用,服务更多的居民。


抗击疫情,我们在行动!

更多街道相关抗疫情消息可点击

公众号菜单栏“本街防控”查看哦~


街坊微群

如果你有精彩猛料或需要咨询的信息、商务合作等欢迎联系小e——


小e微信:Zerozero92

工作电话:18520101361


长按识别下方二维码,即可添加小e微信,小e会把你拉进海龙街坊交流群哦~期待你的加入!





图片由海龙街道办事处提供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