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荔湾区 > 岭南街 > 正文

缺少防疫物资?岭南街平安促进会送上门!

| 【记者 岭南小e】【编辑 楚韵】通讯员 萧洁雯 | 2020-03-28 17:36:24




疫情防控期间,口罩、消毒水、洗手液成了街坊们居家必备之物品,然而不少孤寡、独居老人、困难群众由于种种原因防护物品有所缺失。怎么办?在岭南街,有一股志愿服务力量帮助他们。


疫情期间,岭南街平安促进会结合岭南街的实际情况,积极调研制定方案,顺利申请到广州市联合公益抗疫行动的社区行动支持资金,购买了一批抗疫卫生消毒用品。3月25日,岭南街平安促进会举行了“患难与共,‘家在岭南’志愿服务在行动”活动启动仪式,为辖内孤寡、独居老人、困难群众发放疫情防护物品。




岭南街办事处主任李建华为活动致辞



岭南街平安促进会会长李文链为活动致辞



志愿者们接收慰问物资



志愿者上门为困难群众送去防疫卫生用品


岭南街的大街小巷间又见到一个个穿着“家在岭南”志愿者服的橙色身影走进社区内每个困难家庭里,了解这些街坊们的生活近况,查看他们的生活环境,并为482户困难家庭发放疫情防护物品。



而本次活动只是岭南街平安促进会在参与疫情防控的一个缩影。



在新冠肺炎疫情爆发后,岭南街平安促进会积极响应号召,全力配合支持街道疫情防控,广泛发动平促会志愿者们参与抗击疫情工作中去,充分发挥了社会组织力量,为增强岭南街的抗疫工作发挥了积极作用。


成员单位向疫情重点地区捐款捐物;参与街道路口防控守点测温;跟随社区工作人员挨家挨户上门登记排查;为因购买不到口罩的群众代购生活用品……




众志成城,共渡难关。

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中,

有很多人默默奉献着力量,

以实际行动为疫情防控工作贡献力量。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