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荔湾区 > 中南街 > 正文

好消息!这几趟公交车开进岭南V谷了!

| 【记者 李元源】【编辑 甄曦】 | 2020-03-24 16:01:38

                                                                         




好消息!这几趟公交车开进岭南V谷了!

好消息!这几趟公交车开进岭南V谷了!

好消息!这几趟公交车开进岭南V谷了!




3月21日,岭南V谷公交总站正式开通运营!开通的线路包括19路、309A路,主要以岭南V谷科技园作为中心辐射区,进一步完善了园区公交与地铁的接驳。      


据了解,为完善广州市、荔湾区重点项目——岭南V谷科技园的交通配套,岭南V谷自建园起,配套公交现场的建设就一直在酝酿中。2019年10月10日,市区相关单位还进驻园区现场办公,推动工作开展。





如今,公交站场正式建好了!以后这几趟公交车可以开进园区了。


19路        

(点击路线图可放大查看)





从岭南V谷公交总站出发可达广州地铁1号线及广佛线西塱站,无缝对接广州城区。


309A路        

(点击路线图可放大查看)



从岭南V谷总站出发即可直达广州南站。


834路        




另外,电车公司近期正在规划开通834路公交线路,往返岭南V谷总站与广佛地铁菊树站,架起园区与佛山产业交流的桥梁。




喜大普奔,

赶紧把这个消息转发分享给小伙伴吧!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