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荔湾区 > 白鹤洞街 > 正文

白鹤洞街开展“疫情防控动起来,入户宣传走出去”三八妇女节健步走活动

| 【记者 理想型】【编辑 barti】【记者 理想型】【编辑 barti】 | 2020-03-17 14:24:47

                                                                         




三八趣味运动会是白鹤洞街每个妇女节的传统,妇女同胞们通过趣味运动,锻炼身心,展现巾帼风采。


一场突如其来的疫情,大家的工作生活节奏似乎被打乱了,趣味运动会也无法如期举行。












白鹤洞街妇女联合会联合街机关工会组织别出心裁地开展了“疫情防控动起来,入户宣传走出去”健步走竞赛活动,采用线上线下结合的方式,各位参赛者在日常工作和工作之余进行健走






对于基层工作人员来说,疫情来袭,意味着春节假期的中断,周末周日取消休息,每天穿街走巷开展疫情防控摸查和宣传是日常工作的缩影。






白鹤洞街广大女性工作者,、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她们不退缩、不畏惧;她们舍小家、顾大家;她们需要平衡好工作和身体健康的关系;她们要做到工作运动两不误。广大妇女干部通过健步走竞赛,营造了昂扬向上、温暖人心的节日氛围,让广大妇女过一个有意义、身心健康愉快的节日,展示白鹤洞街一线女性工作者在疫情防控工作中的精神风貌。      








此次活动得到了辖内妇女同胞们的踊跃支持,80多人报名参加了活动。每天大家打开活动小程序或者看看朋友圈,就可以看见每位参赛者的步数甚至运动轨迹,你追我赶暗自较劲。








参赛者纷纷认为,这次疫情唤醒了大家的健身意识,重塑了人们的生活方式。






这样的线上运动,

独具特色,

既没有中断白鹤洞街每年三八期间举办运动会的优良传统,

又强化了大家的锻炼意识,

让大家在疫情期间坚持科学锻炼身体,

是一种全新的尝试。











信息来源 白鹤洞街道办事处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