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荔湾区 > 东漖街 > 正文

开展安全大检查!东漖街确保隔离观察场所无盲区无死角

| 【记者 东东】【编辑 漖漖】 | 2020-03-11 18:03:20





为落实市、区关于开展安全大检查的指示精神,东漖街党工委立刻部署对辖区内新冠肺炎疫情医学隔离观察场所——东鹏湾酒店开展为期三天的安全隐患专项大检查,确保排查工作无盲区无死角以及隔离观察场所安全可控。





3月8日晚上

东漖街道安委办、消安办、安监中队以及城管科共同前往疫情医学隔离观察场所东鹏湾酒店对消防安全设施进行了初步的检查。


3月9日

区应急局、区住建局、区消防大队以及街道分别对东鹏湾酒店的房屋建筑安全、消防安全、卫生防疫、公共安全等方面进行了排查,要求酒店负责人务必落实消防安全主体责任。


3月10日上午

街道党工委书记陈鸿钦带队,会同街道城管科、安监中队、东漖派出所联合对东鹏湾酒店进行了“回头看”,检查东鹏湾酒店安全隐患整改的落实情况。





在检查过程中,陈鸿钦提出,各单位强化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期间安全监管服务,督促企业做好复工复产“五个一”管理措施,逐级压实安全生产、消防安全责任,逐一落实风险防范措施,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安全。企业要落实安全主体责任,务必按照疫情防控的相关规定做好防控措施:一是做好消杀工作,每天对工作、住宿场所进行清洁消毒;二是酒店工作人员必须佩戴口罩及落实体温检测制度,尤其要做好对境外来穗人员的防疫隔离措施,做好员工个人防护;三是落实消防安全值班值守制度,做好消防器材配备及消防安全隐患排查,确保消防安全、安全生产应急处置措施落实到位。



信息自东漖街道办事处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