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荔湾区 > 冲口街 > 正文

温情瞬间|“这杯饮料不仅是对我们值守工作的认可,更是我们工作的动力!”

| 【记者 李欣煦】【编辑 子禾】 | 2020-03-07 17:18:54





这个春节有点特殊,

我们戴上口罩保护自己保护他人;

我们关注疫情、守护家园;

爱心企业、爱心人士、志愿者

都在行动,都在接力,

默默地用行动支持着身边的每一个人,

演绎了一段段暖心的故事。


“温情瞬间”,通过防疫阻击战中的温情故事,讲述平凡人带给我们不平凡的感动。


昨天上午,

值守在各个防控点的志愿者

收到了一杯暖暖的热饮,

饮料的温度驱散了清晨的寒意,

也温暖了志愿者的内心。


原来,这是麦当劳荔胜广百店赠送的暖心祝福,共计60杯热饮。冲口街办事处副主任、民政科负责人、安监中队工作人员一行到店接受捐赠。冲口街工作人员带着热气腾腾的豆浆、红茶,穿过大街小巷,给在寒风中坚守的岗位志愿者和社工们送上一杯杯暖心热饮。




自2月上旬起,冲口街实行社区“围院式”管理,确保实现“外防输入、内防扩散”的目标。街道根据辖区街巷出入口实际人流、出行便利情况,每天设27个岗亭、投入157人次值守。值守期间,街道辖内各企业多次送来温暖,有热饮、有餐食、有防控物资,以实际行动为志愿者加油,感谢他们的辛勤劳动和无私奉献。

志愿者们收到热饮后,纷纷表示十分感动,企业送来的“爱心”不仅是对他们值守工作的认可,更是他们工作的动力。相信政府、企业、群众齐心协力,定能够早日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中,

“平凡人”带给了

我们很多不平凡的感动,

带给了我们必胜的希望和决心。

如果您身边也有这样的温情瞬间,

欢迎留言与我们分享!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