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荔湾区 > 龙津街 > 正文

区总工会暖心慰问环卫工人,保护好“城市美容师”

| 【记者 龙津小e】【编辑 虫虫】 | 2020-03-06 13:17:42




在这个时期,环卫工人始终坚守在街道、社区、商场等公共场所,以“最美劳动者”的担当守护城市的清洁,筑牢疫情防控的“环卫防线”。昨天,习惯于为他人服务的他们,感受到了暖心的慰问。


3月4日,荔湾区总工会领导一行到花地、金花、龙津3个街道环卫站,看望了解疫情防控期间一线环卫清洁职工的工作情况,并送去慰问品。




每到一处,区总工会领导会详细了解一线环卫职工工作、生活、身体状况及防控物资配备情况,并感谢他们在这个特殊时期始终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





受疫情影响,街坊尽可能都选择少出门,但是环卫工人们甚至比平时更忙,起早摸黑做好城市容貌保洁。小e从龙津街环卫站站长陈运祥了解到,龙津街环卫站的工人从年初一凌晨到现在,几乎全员在岗,“环卫工人加班加点工作,毫无怨言。”




人少、垃圾少,大家都以为这是环卫工人工作最“轻松”的时候,但是,他们处理垃圾时,要承受无形的心理压力。陈运祥坦然,不是环卫工人不害怕,是使命让他们必须向前。此外,区总工会、街道为他们提供充足的保障,减少了他们的后顾之忧。“口罩、防护服都充足,区总工会、街道很关心我们。”


区总工会表示,环卫工人无私奉献,切断生活垃圾病毒源传播途经,在疫情防控方面起到了非常大的作用。




让我们一起为环卫工人‌点赞,

支持和配合他们的工作!

一起加油,打赢这场防疫攻坚战!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