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荔湾区 > 岭南街 > 正文

“疫”境中的温暖:岭南街医疗救助包送上门

| 【记者 岭南小e】【编辑 楚韵】 | 2020-03-05 18:10:47






我想要防护手套可以吗?

有免洗洗手液吗?



疫情时期,街坊们需要防护用品来保障健康安全。但是对于特困、低保低收家庭来说,购买防护用品不是一件容易的事。3月3日,岭南街居家养老综合服务平台在广州市医疗救助中心的监督下,在岭南街街道办事处的大力支持下,由广州市看护家有限公司链接中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安泰中医门诊部为辖区内的26户特困、低保低收家庭送上医疗救助包。






小e了解到,平台工作人员为特困、低保低收家庭准备的医疗救助包非常丰富,其中包括:防疫凉茶,一次性医用防护手套,免洗洗手液和防疫宣传资料。





工作人员每人扛上几袋重重的医疗救助包,来到特困、低保低收家庭的家中,细心地为他们讲解疫情期间的注意事项。受访家庭纷纷表示感谢,家住六楼的苏伯伯更是亲自送工作人员下楼,表达谢意。




此外,平台工作人员还对长者做了需求调查,仔细记录长者的服务需求,为后续更好地为长者提供服务打好基础。





疫情期间,居家养老平台工作人员电访长者1000多人次,并为长者提供了代买、代办服务,协同居委会上门为13户长者送口罩,累计上门探访52人次。


通讯员 岭南街居家养老平台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