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荔湾区 > 茶滘街 > 正文

复工了!越和花鸟鱼虫市场虫鸟区计划两周内完成拆除

| 【记者 早茶】【编辑 虫虫】 | 2020-03-04 13:02:15




当前新冠肺炎疫情依然严峻,茶滘街党工委、办事处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复工复产。其中,花鸟鱼虫市场的拆迁工作是茶滘街今年重点工作之一。花鸟鱼虫市场位于广信(万溪)公司的紫薇苑地块,涉及越和、艺和两个经营花鸟鱼虫的市场主体,占地面积为7万平方米,涉及近1000个租户。目前,专业市场复工复产的防控、沟通商户是重点。




拆除工作现场


茶滘街党工委、办事处多次召开研判工作会议,对各种风险进行分析、细致排查,做足消杀、分隔等措施,并压实广信(万溪)公司与市场经营方的主体责任,有力有序地推进花鸟鱼虫市场的动迁、拆迁工作。



茶滘街工作人员现场监察工作。



市场进行日常消毒工作。


目前,越和市场虫鸟区有400多间商户已收回,截止至2月29日,已拆除面积约5000平方米,拆除工作正在进行中,计划两周内完成。


艺和市场已于2020年1月9日全面停止营业,500多间商户都签订了退场协议,面积约44000平方米,目前正在组织力量拆除。




早茶了解到,除了花鸟鱼虫市场的拆迁工作,茶滘街今年还有2个重点建设项目:茶滘联社城中村改造6个地块复建房、融资房,以及广信花地湾玉兰苑、荷花苑项目,目前两个项目已经复工,都在稳定有序进展中。




茶滘街道办事处供图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