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荔湾区 > 站前街 > 正文

坚强后盾!他们为站前街抗疫一线人员送上暖饮、口罩、消毒液……

| 【记者 陈丹婷】【编辑 橙子鱼】 | 2020-03-04 12:56:32

万众一心,合力抗疫。面对疫情,连日来不少热心企业单位以及社会各界力量纷纷行动,为站前街基层防控一线人员捐献防疫物资,为基层抗疫助力。



情暖一线,爱心企业助力共同抗疫


一杯杯温暖的下午茶送到抗疫一线,暖心又暖胃。近日, AA cafe、L&g tap room精酿店、百家公益、 穗星社工、海青教育、广州链家和万城万充多家热心单位联合发起“‘暖心一杯热饮’荔湾区社区抗疫一线工作人员暖心守护活动 ”,用暖饮传达爱心和关怀。


活动当天,爱心企业将一杯杯温暖的“下午茶”送到了站前街道社区工作人员、封闭小区守点值班人员、环卫站和消毒站工作人员等144位基层抗疫人员的手中,感谢他们连续多天的默默坚守。接过暖心的“下午茶”,一线工作人员洋溢着开心的笑容并连连表示感谢。一位值守的工作人员表示,接到下午茶很惊喜,接下来还将会继续坚守岗位,守好抗疫阵地。



爱心企业向街道一线工作人员捐赠144份热饮



爱心企业向封闭小区守点值班人员送上温暖的“下午茶”


2月23日,站前地区商会执行会长单位,广东英妮股份有限公司专程带着口罩和消毒液等防疫物资来到站前街,捐助慰问站前街防疫一线工作人员。“街道每天都会通过微信群将防疫信息和知识以及关于复工复产的最新政策及时传达,企业可以及时跟进到了荔湾区站前地区的防疫工作情况。在微信群还可以看到每天奋战在防疫一线的工作人员身影,心里感到踏实和钦佩。”广东英妮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吴丽英表示,作为辖内企业,公司希望能为站前街防疫工作添砖加瓦,出一份力。



站前地区商会执行会长单位,广东英妮股份有限公司捐助慰问防疫一线工作人员。


作为站前地区酒店行业的龙头企业,广州普兰内特酒店也一直热心地区发展和公益事业,多次积极参加社区志愿活动,参加慰问关爱环卫工人。日前,广州普兰内特概念酒店工作人员带着防疫物资来到了站前街道办事处看望慰问坚持在防疫一线的站前街工作人员。酒店经理为社区居委会代表、环卫站工作人员代表派发了包括药品、食品、生活用品等等生活慰问品,并向防疫一线工作人员表示感谢和慰问。



广州普兰内特概念酒店为防疫一线人员捐赠物资


“防控疫情况筑平安,关注民生办实事。”近日,站前潮漫酒店为站前街送来的锦旗上印着这样亮眼的两行字。简单的字句背后,彰显了站前街200多名工作人员日夜奋战在防疫一线的工作缩影和防疫成效。“街道开展的多项防疫举措让居民和企业感到安心,也增强了大家共同战‘疫’的信心。”酒店工作人员表示,酒店已主动延迟复工时间,并已经提前准备好防疫物资,将严格落实防疫措施,与街道一起防疫战“疫”。当天,站前潮漫酒店还为站前街防疫工作人员送来了一批抗疫慰问品。



站前街工作人员代表接受了锦旗和慰问品


同舟共济,社会各界开展捐助慰问



除了热心企业单位,还有许多爱心团体、热心党员也贡献出力量,捐助慰问抗疫一线工作人员。



九三学社荔湾委员会捐助慰问防疫一线工作人员


2月26日上午,区政协副主席、九三学社荔湾委员会主委莫清来到站前街,看望慰问抗疫一线工作人员,并且送上了1000个由社员们集资购买的口罩。莫清表示,当前是防疫的特殊时期,防疫物资紧缺,希望捐助的口罩能够帮助一线工作人员解决安全防护问题。街党工委书记邓广全、街党工委副书记黎杰嫦代表一线工作人员接受捐赠,并对九三学社荔湾委员会对街道抗疫工作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2月27日下午,广东省一心公益基金会的主要领导也来到站前街,看望慰问抗疫一线工作人员,同时送来了防护服50件、护目镜50个、84消毒液50斤、口罩1000个,作为该基金会支持站前街防疫工作物资。站前街执法队副队长庹世川自掏腰包,捐赠三箱消毒液给街道抗疫一线人员使用,帮助他们更好做好防护,免除后顾之忧。



广东省一心公益基金会捐助慰问防疫一线工作人员



站前街执法队副队长庹世川捐赠消毒液


一杯暖饮、一面锦旗、一批口罩消毒液……

爱心凝聚成抗“疫”力量,

鼓舞着站前基层防疫工作人员坚守岗位,

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图片及信息来源:站前街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