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荔湾区 > 白鹤洞街 > 正文

买不到口罩?这个小区给居民免费发!

| 【记者 理想型】【编辑 barti】 | 2020-03-03 12:57:19





摇号预约口罩、排队领口罩,

你的口罩到位了吗?

没有口罩,

连出门都成了大问题……



考虑到辖内很多居民反映买不到口罩,对日常生活造成影响,鹤建里小区业委会购入3000只口罩,为居民们免费发放,解决紧缺口罩的燃眉之急!





自疫情发生之后,口罩成了家家户户都紧缺的必需物资,了解到这一情况,鹤建里小区业委会用平日里省下的资金,发动身边的资源呢,购入口罩3000个,按照每家3个口罩派发。


3月2日上午,由业委会成员、楼长、居民组成的志愿者来到业委会分发口罩。


为了防止因为排队拿取口罩造成的扎堆现象,业委会还贴心的准备了领取时间表,要求居民按照通知时间,分批次前来领取口罩。




在派发口罩的过程中,业委会还专门叮嘱街坊们少出门、勤洗手、戴口罩。


大家尽可能待在家中,可以不出门就不要出门,必须出门的一定要戴好口罩,不到人多的地方。






还没有领取到口罩的街坊们

请参考以下的领取时间地点,按时到指定地点领取口罩哦!


面对老旧小区无物管的严峻形势,鹤建里小区业委会作为小区防控的组织员。发动辖区党员群众一切社会力量,坚持群防群治,齐心协力守护社区的平安,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急居民所急,

为鹤建里小区点赞!


信息来源 鹤建里社区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