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荔湾区 > 东沙街 > 正文

这份防疫爱心大礼包,送给东沙街最需要的人

| 【记者 圆圆】【编辑 圈圈】 | 2020-02-29 17:10:54





2月26日,为帮助东沙街辖内困难群众平安度过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关键期,广清对口帮扶指挥部联合广东善缘社会工作服务中心党支部和东沙街党工委、办事处,向清远贫困村农户采购一批农产品,送给东沙街辖内低保、低收、特困共88户家庭,在一定程度上为其解决物资匮乏的难题。值得一提的是,除了农产品,还有各界提供的防疫物资,它们组成一个爱心防疫礼包,一起送达有需要的人手中。



社工将运来的爱心物资搬运归类。


将各类物资分门别类成爱心礼包。


爱心防疫礼包如下:


1.农产品礼包:新鲜鸡1只,新鲜蔬菜6斤(广清对口帮扶指挥部联合广东善缘社会工作服务中心党支部和东沙街党工委、办事处提供)


2.洗护礼包:免洗消毒洗手液1支,洗手液1支(广州市慈善会红棉守护善暖社区行动捐赠)


3.一次性口罩2个(广州市社会工作协会捐赠)


爱心防疫礼包。


2月26日,这份爱心防疫礼包,由东沙街社工服务站社工们送给东沙街辖内低保、低收、特困共88户家庭。对于腿脚不便、高龄长者,社工上门将礼包送至他们手中,并叮嘱他们在家需要注意的防疫事项。




 

街坊们收到特殊时期的爱心礼包,十分感激:“感谢你们在这么困难的时期,还对我们关怀备至,急我们之所急,送来这么多紧缺的生活用品。”

 


图片来源于东沙街社工站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