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荔湾区 > 岭南街 > 正文

支持抗“疫”,岭南街这些微信群“火”了!

| 【记者 岭南小e】【编辑 楚韵】 | 2020-02-28 14:09:04




为积极响应荔湾区“抗击疫情担使命、凝心聚力党旗红”捐款活动, 2月26日岭南街组织办发出党员自愿捐款支援湖北的号召,辖内广大党员踊跃捐款,预备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及机关其他工作人员也纷纷参与。


捐款倡议发出后,在街道捐款主会场,岭南街领导带头捐款,示范带动在职党员和预备党员、入党积极分子积极响应号召,踊跃捐款。






疫情期间,捐款采取分散捐款、微信转账等灵活方式,确保安全。最受欢迎的是扫描捐款,微信群瞬间被“刷屏”,大家纷纷以“红包”或“转账”的形式捐款,希望通过自己的绵薄之力,汇聚成“抗疫”的强大合力,众志成城,战胜疫情。




听闻捐款号召,社区老党员马上“动起来”。如故衣街社区老党员李林,由于行走不便,他叮嘱家人代他微信捐款;老党员梁丽华因为不会使用微信,吩咐儿子把钱捐到社区居委会;冼基社区的老党员蔡玉梅和陈桂英,沙基社区的老党员何敏仪各捐出1000元,表达她们支持疫情防控工作的心意。老党员用行动践行了初心,温暖了身边人。


广州市荔湾区电子商会党支部在书记程启富的带动下,全体党员以及入党积极分子在1个小时不到的时间,捐款4600元,为抗击疫情贡献一份力量。除了机关党支部、各社区党委,辖区各级党组织也迅速行动起来,发出捐款号召。名信物业党支部、十三行服批党支部书记、西堤电子党支部、电子市场党支部、职安健党支部、冼基东幼儿园党支部、沙面幼儿园党支部、光扬幼儿园党支部、环卫站党支部、清平中药材专业市场党支部等党组织纷纷参与了捐款。


据统计,岭南街收到捐款共62732元,款项已全部上交至区委组织部,根据统一部署要求,用于支持疫情防控工作。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