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荔湾区 > 东沙街 > 正文

东塱联社这些微信群突然被“红包”刷屏了,原来是因为……

| 【记者 圆圆】【编辑 圈圈】 | 2020-02-27 18:05:42







为积极响应荔湾区“抗击疫情担使命、凝心聚力党旗红”捐款活动,2月26日上午,东塱联社党委、社区党总支发出党员自愿捐款支援湖北的号召,辖内广大党员踊跃捐款,联社的预备党员、积极分子也纷纷参与。


捐款倡议在党员微信群、工作群发出后,党员积极响应,微信群瞬间被“刷屏”,大家纷纷以“红包”形式捐款,希望通过自己的绵薄之力,汇聚成“抗疫”的强大合力,众志成城,战胜疫情。



登记捐款情况。


听闻捐款号召,预备党员罗建忠毫不犹豫捐款200元。罗建忠是辖内一名退伍军人, 2019年10月从部队退伍后一直从事快递工作,是东塱联社一名预备党员。自2月6日响应号召联社党组织号召成为一名党员志愿者后,他连续十几天参加联社的晚班值守。每天下班后会准时到达福禄大街门岗前,一直站岗到晚上10点。“年轻人有年轻人的担当,更何况我是一名退伍军人,还是预备党员。”




党员吴家谦是东塱一名普通居民,在疫情来临时,他不但积极参加联社党委倡议的志愿守岗任务,今天收到了捐款倡议,当即也通过微信捐款200元。他说:“党和联社一直给我们温暖和鼓励,帮助我们解决生活困难度过难关。面对疫情,我们能做到有限,只能尽微薄之力,捐点钱表示心意,助力打赢这场疫情阻击战。”寥寥话语,吴家谦用自己的初心和行动展现了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他们的温暖之举也为其他人树立了榜样。




据统计,东塱联社党委和党总支组织的捐款行动从早上9点半开始,一直到下午2点,共收到101名党员、预备党员、积极分子捐款共10166元。


 

东塱联社第一书记谢妍说,“这当中有困难党员,还有预备党员,也有入党积极分子,在活动结束后仍有不少党员要求捐款。一名党员就是一面旗帜,真的让我十分感动。”

 
图片由东塱联社提供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