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荔湾区 > 昌华街 > 正文

众志成城、抗击疫情,昌华街辖区企业纷纷向防疫一线献爱心

| 【记者 早茶】【编辑 橙子鱼】通讯员 曾澜 | 2020-02-21 17:53:33

自疫情发生以来,昌华街党工委高度重视,强化党建引领,全街动员,把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当前压倒一切的重要政治任务落到实处,同时,辖区单位也高度配合,纷纷共同参与到各社区疫情防控一线工作,为区、街的防疫工作做出了重要的贡献。


2月19日,广州水产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带领党员突击队主动参与社区疫情防控一线工作,党委书记吴洪广亲自带队深入如意坊社区开展防控疫情一线实践志愿服务活动。这次志愿服务活动中,企业的16名党员纷纷主动请缨,志愿来到社区防疫一线,负责在如意坊社区鱼栏大街口的疫情防控值守。



广州水产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带领党员突击队到昌华街如意社区报到



党员在如意坊社区鱼栏大街口的疫情防控值守中


为了解决荔湾区辖内一线工作人员的物资需求,2月14日,在荔湾区委大楼一楼大厅,昌华街辖内企业——广州快鲜电子商务有限公司向荔湾慈善会捐赠四万个口罩。为帮助缓解荔湾区抗疫重要物质紧张状况,助力打赢疫情防控战,该企业利用海外关系,心系疫情,打通渠道,复工后的第二天就向荔湾送上紧急物资,彰显企业大爱精神。



广州快鲜电子商务有限公司向荔湾慈善会捐赠四万个口罩



向广州快鲜电子商务有限公司总经理刘国重颁发捐赠证书


 
昌华街道办事处表示:感谢众企业在危难时刻展现出 社会责任感, 众志成城、团结一心,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上来,认清肩负的责任使命,按照坚定信心、同舟共济、科学防治、精准施策的要求,依职责切实做好防控工作。
 




昌华街道办事处供图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