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荔湾区 > 站前街 > 正文

多措并举!站前街城管执法队“战疫”“攻坚”两手抓

| 【记者 陈丹婷】【编辑 橙子鱼】 | 2020-02-21 17:38:43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当前新冠肺炎形势严峻,站前街城管执法队执着坚守抗疫一线,用实际行动助力疫情防控,同时结合工作实际开展百日攻坚行动,多措并举促进各项工作落实,做到防疫、攻坚两不误。




面对来势汹汹的新冠肺炎疫情,站前街城管执法队党支部迅速行动,专题开展“我对党旗说”宣誓活动并成立党员突击队。连日来,党员突击队队员每日坚持巡查各个商户、饭店,在监督不得聚餐、堂食的同时,向居民派发防疫宣传单,提高群众自我防范意识。





据了解,为有效阻断病毒传播途径,执法队队员坚持每日对辖区全方位巡逻,避免出现人员聚集的情况,同时开展流浪露宿人员排查行动,耐心劝导流浪人员回家。除此,近期每天均有执法队队员积极参加到各社区的防疫排查小组中,协助社区工作人员做好上门排查、为过路行人测体温等工作。




在百日攻坚行动中,针对辖区违法广告招牌多,杂乱无章的情况,站前街城管执法队专门开展拆除违法广告招牌行动。工作中,不少党员干部争当“排头兵”,主动干、带头干,其他执法队员也不甘示弱,加班加点加入到拆除行动中。





在拆除过程中,队员邱令球、陈钦雄不慎手部受伤,但仍坚持不下“火线”,副队长刘志平加班至深夜,第二天还继续带队伍正常上班。经过努力,目前环市西路、站前路、站前横路、流花路等违法广告招牌基本拆除。据统计,此次行动共出动车辆5台,人员38人,共拆除违法广告招牌136个,恢复了路面干净整洁有序。


据站前街城管执法队队长郭柱成介绍,站前街执法队正式队员全是党员,党性强,服从意识强,工作上点多面广。当前,疫情形势严重,站前街城管执法队在全力做好防控疫情工作的同时,也会多措并举落实百日攻坚任务,希望早日达到长治攻坚效果,还站前群众一片干净有序的良好环境。


图片及信息来源:站前街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