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荔湾区 > 花地街 > 正文

让社区成为疫情防控的坚强堡垒!花地街慰问防控一线工作人员

| 【记者 王澄澄】【编辑 楚韵】通讯员 花地街 | 2020-02-19 14:21:01




社区是疫情联防联控的第一线,也是外防输入、内防扩散的关键所在。近日,花地街党工委对居委会工作人员、执法队员、派出所干警、社区医务人员等防控一线工作人员开展慰问,为奋战在一线的人员送上防护物资、清洁用品、加班物资等,向大家道一声:“你们辛苦了!”



(街党工委书记杨少忠,党工委书记副书记、办事处主任任红林,党工委副书记吴毅萍慰问花地派出所干警)


社区防控功不可没


2月17日上午,广州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举行疫情存续期间各区疫情防控保障工作新闻通气会。荔湾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林隽在会上介绍,荔湾在社区防控中扎实稳打,截至2月16日,全区确诊病例17例,其中14例是在社区排查中发现的。


据介绍,对辖内所有物业小区、非物业小区和经济联社进行严格管控,加强人员进出体温检测和车辆登记管理。针对疫情期间大部分居民留在家中的现状,自疫情防控之日起自上而下迅速建立起从区领导直通居民户的ABCD四级微信工作群共2728个,覆盖居民22.9万户。发挥社区工作人员、党员、楼长、志愿者、物业公司等各方力量,综合运用上门走访、电话访问、微信小程序登记等方式,对辖区居民全面排查和登记,2月4日摸查率已达100%。



花地街慰问防控一线工作人员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花地街居委会工作人员、执法队员、派出所干警、社区医务人员全力奋战在社区抗击疫情一线,加班加点、严防死守、不论代价,始终扎紧疫情防控的第一道防线!



(与花地派出所干警座谈调研,了解防控工作情况)



(街党工委书记杨少忠,党工委书记副书记、办事处主任任红林,党工委副书记吴毅萍慰问社区医院医护人员)


党工委对一线人员在防控工作中付出的劳动表示充分肯定,同时详细询问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并为他们加油鼓劲,坚持坚持再坚持,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街党工委书记杨少忠,办事处副主任祝强慰问城管执法队一线防控人员)



(街党工委书记副书记、办事处主任任红林慰问恒荔湾畔社区)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