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荔湾区 > 东漖街 > 正文

风里雨里,他们一直默默守护着你!

| 【记者 东东】【编辑 漖漖】 | 2020-02-18 14:34:31





前两天,

受寒潮影响,

广州出现中到大雨,局部暴雨,

气温更是来了个“速冻模式”!


寒风暴雨中,大家闭门不出的时候,却有一群风雨中的守护者逆行在疫情防控一线,他们就是东漖街党员干部、社区工作者、党群志愿者,还有多个区属职能部门下沉社区的一线工作人员,他们在风雨中穿梭于市场、超市,奔走在门岗与社区,默默奉献,守护着辖区居民的平安。



寒风冷雨中,工作人员依然准时来到疫情防控监测点进行值守工作,对进出的车辆和人员一一核查,测量体温。


暴雨中的西塱社区防控点:无惧恶劣天气,他们坚持24小时把守防疫关口。帐篷被风吹散架了,街道领导带来工具和挡雨布,来到值守点帮忙修复加固雨棚。


西塱社区“三人小组”坚持走访排查,“就算冒着大雨,该做的排查工作还是要完成,早一天排查清楚,大家都更加安全。”


狂风骤雨吹下落叶满地,环卫工人戴着草帽,身着简单的防雨装备,忙碌在东漖的大街小巷,维护着城市的清洁。


到了晚上,工作人员也没有选择回家休息。各社区工作者开展摸查、巡查工作,舍小家为大家,作为党员体现了担当意识,能出一分力是一分。党员志愿者们也利用休息空余时间纷纷加入到社区疫情防控监测点的值守。


纵使身上被雨水打湿,

东漖街的党员干部、工作人员、党群志愿者们

也一如既往地认真做好疫情防控检查,

确保辖区安全。


这样温暖的画面还有很多很多,

他们不畏艰难,风雨无阻,

撑着雨伞、披着雨衣,

坚守岗位。


感谢他们的辛苦付出,

一直守护着东漖街的安宁。


只要大家众志成城,

就一定能够打赢这场战“疫”。



信息自东漖街道办事处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