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荔湾区 > 茶滘街 > 正文

“城市美容师”奔走抗“疫”一线,为茶滘居民筑起坚固防疫墙

| 【记者 早茶】【编辑 虫虫】 | 2020-02-18 14:25:10




为有效预防和控制疫情传播,茶滘街环卫站积极响应,每天对垃圾桶、果皮箱、公交站亭、公共厕所、交通值守点、简易帐篷等公共设施进行全方位消杀,为茶滘居民筑起一道坚固“防疫墙”。


1月22日夜晚,街环卫站副站长聂小冬的小孩因病住院,他忙了一个晚上,第二天早上依旧七点半准时到岗,投入疫情一线工作。给环卫工人测量体温、检查工作人员的环卫服和防护服、安排环卫工人所属路段的清扫清运工作……因为防疫工作紧急,他照顾小孩的事交给了妻子,自己奔赴一线。



聂小冬(右一)每天为防疫工作忙碌


春节以来,聂小冬放弃了休息时间,主动承担起最脏最累的工作,没有任何怨言, “这就是我们的职责,只有大家好,小家才能好,这点累算不上什么。”面对疫情,他说自己将继续和环卫队的“战友们”一起奋战在一线,全力以赴做好道路清洁消毒工作,共同打赢这场防疫阻击战。




据统计,从1月23日至今,茶滘街环卫站共出动998人次,清理垃圾18.5吨,消杀面积21.8万多平方米,冲洗地面面积4000多平方米,清理卫生死角10处,公厕消杀550次。街环卫站站长陈伟文也呼吁广大居民,做好自身防护工作,勤洗手、出门戴口罩。


茶滘街道办事处供图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