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荔湾区 > 冲口街 > 正文

寒潮之下,冲口街这群“雨中人”依然坚守防疫前线……

| 【记者 李欣煦】【编辑 子禾】 | 2020-02-17 11:57:21







暴雨、寒潮让这个周末的节奏变得无比急促,当前疫情防控处于胶着对垒时期,容不得一丝一毫的放松,冲口街的这群人,在大雨滂沱中依然坚守着岗位,守护着千家万户的平安健康。


暴雨中,他们冲锋在前,勇挑重担,逆着风雨而行;深夜里,他们走社区、守村落,用脚步为居民守护一方平安。他们是普通的社区、联社工作人员,也在大雨中依然冲在疫情防控的第一线的社区守护者。



冲口街社区居委会工作人员冒雨做人员登记,给居民测体温。


“被吹掉一张,可能就有一个街坊少看到重要信息”他们冒雨检查宣传资料张贴情况,出现损毁立刻补充。


社区民兵连夜走社区、排查人员。“无论刮风下雨,我们都是24小时值班。”



雨中的坑口联社防控点,无惧恶劣天气,他们坚持24小时把守防疫关口。



他们在暴雨中坚持防控,即使下大雨,仍做到不漏检一车,不漏检一人。


风雨面前,没有怨言,疫情在前,无人后退,冲口街民政科、城管科等科室放弃周末、坚持在岗,扛起疫情防控的大旗。15日,民政科、城管科牵头组织街执法队、市场监管所等部门冒雨对辖内近期复工的企业、生产经营场所进行上门走访检查,了解复工复产具体情况,做好排查登记。





同居一地共建一方,除了工作人员,昨日的大雨中,还有一群令人起敬的志愿者们,他们主动请缨,在艰难的时刻冲锋在前,用行动坚守着家园广州市柴油机厂的志愿者们来到圣保龙路口防控点进行值守,虽然大雨滂沱,他们依然不畏艰难,提早来到防控点,开展值守志愿工作。

他们说,“为保一方平安和健康,我们在坚守,请街道放心。”




战斗还在继续,风雨无阻!

致敬冲口战“疫”一线守护者!


信息自冲口街道办事处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