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荔湾区 > 南源街 > 正文

暖心!南源街群众向基层一线捐赠消杀物资

| 【记者 王澄澄】【编辑 虫虫】通讯员 蒙蒙 | 2020-02-14 15:17:53




“这是一点点心意,是我为打赢疫情阻击战尽的微薄之力,希望这些物品能物尽其用。”2月12日下午,荔港南湾社区在职党员李先生提着2桶共10升的酒精来到了南源街荔港南湾社区。


当社区工作人员问及他的姓名时,他只是说,“在抗击疫情面前,这是身为一名共产党员应尽的职责。”现社区工作者已经把酒精捐给物业公司,让他们用于公共场所的消毒和清洁工作。



李先生捐赠酒精。


小e了解到,自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南源街党工委向全体居民发出《致南源街广大群众的倡议书》,倡议大家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出钱出力、捐资捐物,辖内全体党员干部群众响应号召、冲锋在前,奋勇阻击疫情。李先生也一直和社区工作人员奋斗在一线,协助社区工作人员发放和张贴宣传品、摸排核查重点人员信息等。


南源街辖内还有很多像李先生这样的爱心人士积极捐物,携手共战疫情。如西关海社区刘先生向社区捐口罩500个、何女士捐10桶消毒液等等,广州圆桌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捐赠护目镜120副、消毒液30箱。


广州圆桌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捐赠护目镜120副、消毒液30箱。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