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荔湾区 > 岭南街 > 正文

困难街坊连续5天吃白米饭?社工送菜上门!

| 【记者 岭南小e】【编辑 楚韵】通讯员 卢家雯 郭霭仪 | 2020-02-13 14:08:00





“您有多少天没出门了?家里的菜还够吃吗?”这是岭南街社工电访困难街坊的开场白。在这个非常时期,岭南街社工积极响应社区疫情防控一线工作,为困难街坊解决疫情下的生活问题。



岭南街社工开展入户摸查



社区工作人员协同社工开展入户访问



党员社工进行电话访问


张叔是社区的困难街坊,因为没有口罩,他已经连续5天没有出门,家里储备的食材所剩无几,以至于吃了好几天白米饭。得知张叔的情况后,2月7日,社工把大白菜、生菜、鱼丸等食材给张叔送上门来。



张叔,新年好!我们给你送菜来了,现在是肺炎疫情防控的特殊时期,尽量不要外出,勤洗手,有什么需要帮忙的可以联系我们。


你们帮了我大忙了,谢谢你们。




社工表示,看到张叔开心的样子工作更有动力了


岭南街在疫情防控工作中坚持把困难街坊生活照料、面对疫情的情绪疏导作为在社区最后一公里的首要任务。阻断隔离传染源是科学的防控方式,但隔离病毒,绝不意味着隔离人心。虽有疫情阴霾,更相信人间有爱,在岭南街全体工作人员的共同努力下,一定能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