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荔湾区 > 冲口街 > 正文

冲口街开辟防疫复工“绿色通道”,为企业复工“保驾护航”

| 【记者 李欣煦】【编辑 子禾】 | 2020-02-11 19:14:45





本周,不少人已开启节后复工模式。


冲口街辖内企业共有2000多家,并有产业园区多、工业园区多、商务楼宇多、专业市场多的特点, 面对企业复工生产在即,大量返工人员开始涌入生产、生活场地的形势,为保障社区居民的健康安全及复工企业正常生产,冲口街党工委、办事处 多点发力,为复工生产企业开辟“绿色通道”,为恢复正常的生产经营秩序“保驾护航”。




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冲口街建立“街—社区—园区—企业”四级联动机制,担负起防疫保安全的主体责任,靠前指挥,以问题为导向 ,严格落实“一个总体预案、一套防控指引、一个防控专班、一支督导队伍、一个隔离场所”“五个一”要求,织密联防联控网络。




充分发挥区属单位支援街道人员的专业优势,迅速组建企业复工服务、联社群防群治、社区围蔽管控、社区资料复核4个工作小组,到企业、社区(联社)开展工作,全覆盖走访辖内所有企业,宣讲复工政策、落实防控措施,做到不落一企、不漏一人、不漏一责,确保安全有序复工复产。

以“党建红联”为引领,突出“两新”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广泛动员和组织员工,凝聚力量,加强配合与联动,助力疫情防控、共克时艰。

从不同生产场地和工作类别出发,力争实现“复工生产、联防联控、暖心帮扶”多赢格局,帮助和指导企业特别是小微企业,制定和完善疫情防控措施、方案,织密管控体系。

聚焦疫情,给园区、企业带来的招工、返工、保障等困难和要求,指派经济社会科、综治科等责任科室,上门开展贴心服务,按照“一企一策”,协助采购防控物资等,保障企业“满血”复活,全开生产马力。


信息自冲口街道办事处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