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荔湾区 > 海龙街 > 正文

不一样的“元宵节”!他们在马路边吃上这份“团圆饭”……

| 【记者 启明】【编辑 甄曦】 | 2020-02-10 13:02:00



元宵节

本应该是一家人在饭桌前团聚的美好时光

而他们却选择坚守在一线岗位

只为战胜疫情贡献力量



2月8日元宵节晚,位于龙溪大道五丫口大桥方向的来穗车辆开始变得越来越多,区交通联合检疫点的工作人员开始忙不过来——登记车辆信息、检查驾驶证、对司机进行测温……眼看着后方开始出现长长的车龙,这时,海龙街党工委书记叶辉、街道办事处主任何人生、武装部部长顾红兵带着街道疫情“防输入组”的工作人员一起前来支援,一起对来穗车辆进行测温引导等疫情防控工作,有序指挥车辆离开,本来拥堵的马路开始变得顺畅起来。




工作人员对来穗车辆进行测温工作。


随后,海龙街龙溪经济联社副书记梁耀祥、副书记何炳坤、一社社长林志泳前来卡点进行慰问,为坚守在一线的工作人员送上饮用水,并为休息帐篷处围上抵风御寒的彩条布,期间更有不少热心村民自发前来送上饮料和汤圆,让连夜作战的疫情防控工作人员倍感温暖。





龙溪联社及热心村民送来的爱心慰问品。



村民送来的汤圆。



龙溪联社为工作人员站岗点围上挡风用的彩条布。


 

拿着手中热腾腾的汤圆,不少工作人员表示:尽管元宵节不能与家人一起感到有点惋惜,但这份不一样的“团圆饭”却让他们感到别样的温暖。

 



工作人员在马路边的岗哨处吃“团圆饭”。


抗击疫情,我们在行动!

更多街道相关抗疫情消息可点击

公众号菜单栏“本街防控”查看哦~


街坊微群

如果你有精彩猛料或需要咨询的信息、商务合作等欢迎联系小e——


小e微信:Zerozero92

工作电话:18520101361


长按识别下方二维码,即可添加小e微信,小e会把你拉进海龙街坊交流群哦~期待你的加入!



图片由海龙街道办事处提供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