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荔湾区 > 金花街 > 正文

金花街防疫播报丨丢废弃口罩,请认准指定回收箱 !

| 【记者 李元源】【编辑 橙子鱼】 | 2020-02-09 14:43:00


“每日防疫播报”
即日起,微社区e家通幸福金花开设栏目“每日防疫播报”,为您盘点防疫动态,让您足不出户了解身边事。



今日预览


1、 填穗康、保健康

2、 废弃口罩请认准指定回收箱

3、 小区封闭管理,请配合

4、 “万众一心、全民抗疫”公益广告征集启动


填穗康、保健康


温馨提醒:还有没填写穗康的街坊,请尽快填写。请别落下家里的老人、孩子,代其填写。外地返穗的朋友,请在返穗当日及时填写穗康。




废弃口罩请认准指定回收箱


昨天下午,金花街12个社区陆续使用上了最新配备的专门的废弃口罩回收箱,是醒目的红色,请街坊们认准投放。





小区封闭管理,请配合


2月7日,广州市防控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工作指挥部发布《广州市防控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工作指挥部关于进一步加强社区和农村疫情防控工作的通告》(第3号),期中第二点规定所有居住小区(村)实施封闭管理。


扫一扫二维码,阅读完整新闻。☟



金花街12个社区已经迅速行动起来。金花辖内,开放式老旧楼宇多,封闭管理难度大。请街坊们自觉遵守上述3号公告的相关规定,不出门、不聚集,以实际行动共抗疫情。守护家园、守护健康,需要你的一份力量!


“万众一心、全民抗疫”公益广告征集启动


为用好网络平台,通过公益广告传播疫情防控知识和鼓舞全面战“疫”的士气,从2月3日起,广州开展以“万众一心 全民战疫”为主题的公益广告网上征集展播活动。本届大赛面向社会征集作品,展播和宣传推广与相关活动进程同步,作品征集至疫情结束。





本届大赛共征集视频类(专业组)、微视频类(业余组)、平面类、摄影类、文字类和“优秀代言人”类6种形式的作品。各形式作品规格及要求、报名方式请扫码获取。




信息自金花街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