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荔湾区 > 茶滘街 > 正文

好样的!荔湾区人民检察院助力茶滘街防疫

| 【记者 早茶】【编辑 虫虫】 | 2020-02-08 16:27:55




当前,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正处于关键时期,荔湾区人民检察院坚决落实区委关于加强一线防控工作的决策部署,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积极助力茶滘街道开展疫情防控工作,为茶滘街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力量。



荔湾区人民检察院发动全院4支党员突击队、非党员同志踊跃报名参与疫情防控。每天安排84个班次共119人,轮班值守茶滘街道的28个公交站点。自2月3日以来,检察干警们持续加班加点参与值守工作,在保证办案质量的前提下积极投入街道的疫情防控工作。



“请您佩戴口罩”、“您好,上车时请配合测量体温”、“请在‘穗康’上报健康自查情况,还可预约购买口罩”、“您好,上一班车是十分钟前离开的,预计下一班车要二十分钟后到达本站”……荔湾区人民检察院的干警细心、耐心,协助街道社区和公交司机做好防护措施劝导、体温检测、信息排查、疑似人员隔离等工作,并热心为群众答疑解惑。





茶滘街道感谢荔湾区人民检察院的干警对茶滘街防控工作的大力支持,“从最近3天工作开展情况来看,值守工作成效显著,辖内群众的自我防范意识增强了。”



信息、图片来源于茶滘街道办事处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