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荔湾区 > 花地街 > 正文

党员干部冲在前丨荔湾在职党员、干部纷纷到花地街支持社区疫情防控

| 【记者 王澄澄】【编辑 楚韵】通讯员 花地街 | 2020-02-05 19:09:21




奋战疫情防控一线,党员干部当先锋



为落实区委关于机关到挂点街道公交车站支援的号召要求,荔湾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吴辉文身先士卒到花地街道办事处参加公交车站点疫情防控工作。




整个下午,在花地街辖内的联桂北路公交车站,吴辉文冒着寒风细雨和属地工作人员一起穿着马甲开展疫情防控值班值守工作,协助公交车司机做好防护措施劝导、体温检测、信息排查、疑似人员隔离、张贴广告加大宣传力度等工作。




在疫情防控的危急时刻,吴辉文挺身而出、身先士卒、全力以赴,用实际行动践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铿锵誓言,树立起共产党员率先垂范、冲锋在前的光辉形象。



2月2日,区政协副主席莫清深入花地街明心路社区居委会进行疫情调研检查,街道党工委书记杨少忠汇报了街道在疫情防控上从工作布署、重点区域防控、科学排查、消杀防护、宣传引导上的“五大举措”和街道成立的社区疫情党员突击队党员干部发挥的主导带领作用。




随后,与街道党工委书记、副书记以及明心路居委会、街出管中心、社区医务人员一起到公交站和上市路的社区居民楼开展排查和访视工作,详细了解居民家防控情况以及宣传防控措施。最后,她对街道在防控疫情工作上的有力措施表示肯定,并向奋战在疫情防控工作中的工作人员表示衷心感谢和慰问。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