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荔湾区 > 南源街 > 正文

南源街启动最强宣传模式! “三位一体”全覆盖宣传疫情防控知识

| 【记者 王澄澄】【编辑 虫虫】通讯员 南源街 | 2020-02-03 19:52:07


在疫情防控的关键时间节点,为筑牢群防群治群控基础,织密社区防空网,南源街启动最强宣传模式,充分利用微信公众号、微信群、QQ群等新媒体和社区宣传栏、电子屏、上门宣传、流动宣传车、大喇叭循环播放等传统方式,全方位立体式推进疫情防控宣传工作向社区下沉,扎实做好疫情科普宣传,介绍防护知识,帮助群众增强防护意识和防护能力,积极参与社区防控工作。



 
利用新媒体广泛宣传


在微社区e家通幸福南源公众号、社区党员微信群、社区居民微信群等微信群及时发布上级通告、指引,加强政策措施和防疫知识的宣传解读,引导群众理性客观地认识防控形势,不信谣、不传谣、不造谣,增强公众信心,营造有利于疫情防控的良好社会氛围。



 
利用传统宣传阵地网格化宣传


印制60张宣传画、56条横额、14000份致居民一封信等宣传单张发到14个社区,广泛张贴到辖区显著位置、宣传栏、楼道口。



南源政务中心大堂电子屏反复播放疫情宣传短片,提高群众自我防护意识和防护能力。



印制致居民倡议书、致党员倡议书广泛派发到党员、居民手中。开展“疫情防控,我当先锋”共产党员到疫情一线主题活动,公交站场、小区出入口、公共场所等都有党员的身影。



 
启用传统宣传方式流动宣传


利用环保执法车、安监执法车的流动特点,将脍炙人口的防疫宣传短语、温馨提示等内容在执法车大喇叭中滚动播放。生动的宣传语言很容易被居民群众关注,宣传效果深入人心。宣传方式深受群众欢迎,有居民主动要求宣传车要多到社区播放。





关注微社区e家通幸福南源,

了解防控最新消息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