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荔湾区 > 白鹤洞街 > 正文

抗疫一线,白鹤洞志愿者说:我们在!

| 【记者 理想型】【编辑 虫虫】 | 2020-02-03 13:21:43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中,有一群人“逆行”站上社区街头,守护市民健康。众志成城,共克时艰,在防控疫情的关键时刻,许多志愿者正默默奉献着自己的力量。


阻击疫情,白鹤洞志愿者在行动!

据了解,每天,白鹤洞街都有超过100人次参与抗疫志愿者工作中,其中不乏党员干部、广州好人叶志坚等先锋模范,也不乏入党积极分子和普通群众。广大志愿者主动取消春节休假,全力投入到公交站点值守、小区出入口值守、入户宣传和排查等抗疫工作。




“这是我的责任,党员的责任。”

中午12-14点,山顶社区在职党员蓝清准时出现在公交站旁值守,为来往居民检查体温。蓝清家住在海珠区琶洲,春节假期期间专门驱车20公里赶回街道。疫情面前,像蓝清这样选择逆行的在职党员不在少数,在他们看来,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作为共产党员,有责任参与到这一场与新型冠状病毒的没有硝烟的战斗中去。


在寒冷的夜风中,公交站依然有志愿者选择值守。入党积极分子伍丽燕,外表看上去柔弱,但内心强大,在寒冷的夜风中选择值守公交站点。她无惧存在病毒感染的风险,放弃了春节假期与家人相聚,毅然选择了在一线抗疫,保障市民安全出行。



像他们一样,活跃在各行各业的志愿者们还有很多,他们默默加油鼓劲,默默奉献着”小我“力量,劝导、检查、消毒、入户宣传、关卡值守、发放材料、引导防护......抗疫在基层离不开这些志愿者们,他们总想着再做些什么,为的是尽自己全力守护好辖区居民的健康。


在此感谢所有志愿者们的辛勤付出,

也向配合志愿者工作的市民们致敬!





图片及信息来源:白鹤洞街道办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