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荔湾区 > 南源街 > 正文

防控一线,我当先锋!党员积极投身南源防疫一线

| 【记者 王澄澄】【编辑 虫虫】通讯员 南源街 | 2020-02-01 23:10:28






防控就是责任!

党员挺身而出奔走在防控一线!




为了充分发挥基层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让党旗在防控疫情斗争第一线高高飘扬,南源街开展了共产党员到防疫一线主题活动,发出倡议书,要求全街共产党员,包括社区党员和在职党员,第一时间到所在社区党委报到,积极投入到防控第一线,勇当先锋。





勇做群访群控的先锋 与居委会工作人员、物业管理处人员、群众志愿者一起做好涉湖北籍人员上门核查和进入小区人员体温监测工作。





勇做公交站点值守的先锋 协助公交车司机一起做好乘客体温测量及发热人员隔离工作,确保南源街辖内公交站点站站有人守。





勇做捐资捐物的先锋 捐献物资包括口罩、手套、防护服等。



勇做文明传播的先锋 不造谣、不信谣、不传谣,不歧视、不抱怨、不泄气,传播正能量,汇聚精气神。





勇做自我防护的先锋 勤洗手、勤通风、勤消毒,不参与公众聚集活动,公共场所佩戴口罩,咳嗽或打喷嚏时遮掩口鼻,加强锻炼、健康饮食。



在街道的倡议下,广大党员积极响应,踊跃参与。目前,除机关和社区居委会全体党员积极参与到疫情防控一线,另有在职党员113人次、社区党员61人次、入党积极分子4人次加入了一线防控队伍。现在,公交站场、小区出入口、公共场所等等都活动着他们的身影,党徽处处闪耀,党旗高高飘扬,成为南源街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